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中心重视与国内外学术科研机构、政府部门、企业的合作交流。通过合作交流促进中心教育科研的发展。

国内方面,通过建立广泛的政产学研合作联盟,与多家各级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港口航运业界、制造业与第三方物流业、研发同行等单位签订了长期的政产学研合作协议,广泛开展合作交流,相互促进。

国际方面,中心同样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2006年,中心与世界贸易组织(WTO)合作承办“全球采购战略与供应链竞争国际大会”、与美国供应链专业协会 (CSCMP)合作承办“2006年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中国年会”;2008年,主办了第四届国际智能物流系统会议;2013年,主办第九届智能制造 与物流系统国际会议。中心还与韩国釜山国立大学、美国ODU大学、比利时蒙斯大学等建立有长期稳定的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机制。

中心多次聘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交流,通过交流让师生更近距离的接触学术前沿,更能切实把握科研动态,从而为中心的科研注入更新鲜的血液。

Peter%2BKlaus_HD.jpgPeter+Klaus_HD.jpgPeter+Klaus_HD.jpgPeter Klaus_HD.jpg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