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中心拥有最优秀的师资资源,聚集了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重要专家学者从事科研。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供应链与物流优化和决策方法”、“航运与产业物流规划管 理”、“物流与供应链信息系统和商务智能”、“物流装备机电系统与物联网工程”等。中心配套软硬件设施齐全,为科研开拓了一条宽敞的通道,中心设有航运物 流信息工程实验室、供应链可视化实验室、集装箱供应链过程跟踪与监测技术实验室、航运物流装备远程健康诊断分析与安全测控实验室等研究基地。中心多次承接 各类重要科研项目,目前完成和在研项目包括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市部委重点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等多项。在中心优良的学术科研氛围下,科研成果 也是百家齐放,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成果的数量和质量显著提高,中心师生还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重要奖项。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