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物流研究中心拥有完整的学科体系,高层次的培养结构。中心设有“物流管理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具有“物流管理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 授予权(含留学生)。在硕士研究生培养方面,中心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物流工程”专业硕士学位、“物流工程”工程硕士等学位授予权,在读研究生近两百人。

中心集聚优秀师资资源专注于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研究生教育,并且为研究机构、企业提供各类专业培训。中心配备的航运物流信息工程、供应链可视化、集装箱供应链过程跟踪与监测技术等实验室为教育培训提供了良好的实验研究平台。中心与多家各级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港口航运业界、制造业与第三方物流业、研发同行等单位建立广泛的政产学研合作联盟,使教育培训项目更具实践性。中心与韩国釜山国立大学、美国ODU大学、比利时蒙斯大学等建立的长期稳定的国际合作研究 和学术交流机制保证了教育培训的国际化以及前沿性。

本着把物流研究中心打造成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科研和教育中心之一的目标,围绕着用物流、供应链管理与工程科技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宗旨使命,中心以专注的视角探索实践物流与供应链教育。


t1.jpg

2012级研究生

%E5%9B%BE%E7%89%871.jpg  1.jpg

2013级研究生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