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术讲座:港航物流实例运用型论文写作指导

时间:2022716日,下午1400

腾讯会议:424-144-202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vEGrlpTTV2vn

 

内容摘要:

港口物流、航运物流有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近年来港航物流业务发展迅速,新业态、新产品、新服务层出不穷。

就期刊论文而言,这一领域的运用场景正在不断丰富、不断拓新。期刊论文的研究成果加速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转化,可以产生可复制、可推广的效能提升,甚至能直接增加企业经营利润。

基于实例的期刊论文具有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特征,从发展趋势上来看,这类文献来源于生产实践、反哺于生产实践的作用力越来越凸显。

本次讲授实例运用型论文将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形成方法、作用于生产经营实践为工作主线,运用数学建模、算法实现建立起一系列管用工作方法,并用于改进、提高、完善、解决港航物流领域具体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为主旨。

讲座者近年来发表了几篇港航物流方面的实例运用型论文,提炼了一些写作经验和写作心得,将拿出来与同学们交流、分享。

 

 

作者简介:

胡东昕

高级经济师,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工程硕士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产业教授,南通大学经管学院客座教授

发表关于港口、联运、集装箱方向的国家级、省部级学术期刊论文8篇,参加专著编写出版一部

2009-2021年在浦东外轮代理公司、常熟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南京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南通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党委书记等职务;

2007-2009年上海亚太国际集装箱储运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4-2007年上海中远化工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00-2003年上海南华国家物流有限公司总助、副总;

1990-2000年中国上海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上海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副科长、科长;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