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市级示范基地--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由上海郑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物流板块整合而成,于2011年5月正式成立。上海郑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于1994年成立,经多年不懈努力,从单一的公路运输承运人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供应链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冷链物流、汽配物流、快消品物流、医药物流等,公司已经与一些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在全国已成立分公司40家,网络覆盖全国90%的重要城市。自有现代化冷链运输车辆600余辆,特种集装箱运输车辆50余辆,厢式及其他运输车辆300余辆。每日冷链货物吞吐量5500余吨,其他各类货物吞吐量9500余吨。

上海郑明现代物流在全国各地设有仓储基地和冷库中心,目前拥有240000平方米仓储中心,在上海松江、上海浦东、南京、芜湖、仪征等地拥有大型物流基地。在强大设备资源的基础上,上海郑明现代物流为客户提供物流方案设计、干线运输、城市配送、仓库管理、包装分拣、信息系统、资金支持等全方位的现代物流服务。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商业管理信息化、物流管理现代化,建立网络,实现网上交易、计算机定货、制单、配货、核算、管理、信息处理等,形成大物流,形成区域性物流中心。公司的业务足以能够提供物流工程专业、国际航运物流、物流管理等专业的实践机会。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