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校级示范基地--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

上海海勃物流软件有限公司是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018)控股的中外合资公司,是一家为港口物流业提供信息系统产品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软件企业。公司致力于交通运输、港口、仓储物流软件的开发、无线数据传输系统的建设和小型机及网络系统的集成服务。我们拥有一支由掌握当今高新尖技术、且又充满活力、极富敬业精神的it技术人员组成的精锐团队。这支队伍确保我们在过去的三年里顺利完成了国家重大项目——洋山深水港一、二、三期工程的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和it维护等项目,为洋山港顺利开港打下了坚实的信息科技基础,公司还在不断发展需要港口航运以及信息化人才的加盟。公司会为实习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有经验的企业导师和实际工作机会等。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