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校级示范基地--上海锦江国际低温物流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锦江国际低温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徐汇区龙漕路地铁站附近,上市公司锦江投资和三井物产共同投资组建的一家专业提供冷藏冷冻和配送运输服务的第三方冷链物流运营商。公司有着数十年的冷冻冷藏运作经验,目前已经形成遍布上海、辐射长三角的低温物流网络。公司以冷藏、分拣、理配、加工、运输、配销及信息处理等业务为主,旗下成员企业包括:上海吴泾冷藏有限公司、上海吴淞罗吉冷藏有限公司、上海新天天低温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尚海食品有限公司、上海茂昌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锦恒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吴淞罗吉冷藏有限公司,位于宝山区安达路241号。以低温仓储为主,客户以进口食品客户为主。现有万吨级冷库2座,目前有万吨级冷库在建。上海新天天低温物流有限公司,位于徐汇区龙漕路地铁站附近,配送型的第三方冷链物流企业,目前的主要业务方向是连锁餐饮食品的配送和便利店的配送,未来新天天的发展将坚持仓配一体化。

      冷链物流服务是物流行业领域内要求较高的一项复杂而系统的工作,专业性要求较强,需要有物流工程及管理相关专业背景的人才来支撑,而且该领域也是当前物流领域发展的一个热点和方向。

研究生专业实践期间既可以参与企业项目研究中,也可参与到相关冷链物流运作一线。且企业具有安全的工作环境,具体的科研生产任务,较先进的物流设备,具有岗位和场所接纳学生实习,有较强的工程技术队伍,能起到校外导师的指导作用,有能力负责专业性实践环节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