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校级示范基地--航慧(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航慧(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5月。20148月,航运城电商平台v1.0 pc端正式上线运营。201412月,航运城电商平台v1.0手机端网页正式上线运营。20152月,航运城电商平台v1.1 网站改版航运城(www.shippingcity.com)上线。航运城隶属于航慧(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57月,航运城拿到了千万级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合力投资跟投。航运城通过互联网与国际物流相结合,为货主提供更多的运价选择,为货运代理公司寻找货源,以此来撮合双方交易,意在打造国际物流行业的淘宝。航运城的内容丰富。在货主可以发布货运需求,货运代理公司可以发布海运运价的基础上,航运城还上线了空运业务,虽然目前覆盖的航线并不多,但从整体架构上完善了国际物流的运输体系。此外,航运城还根据用户需求,先后上线了特价区、行业资讯区、提问区,对行业信息进行整合,并在工具模块推出了各种查询、计算和转换工具,方便操作人员进行查询,同时还上线了拖车、报关等配套服务。公司会为实习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有经验的企业导师和实际工作机会等。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