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院级示范基地--上海惠尔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惠尔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上海,公司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现有职工620人,是国内领先的物流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旗下拥有上海惠康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惠晟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惠尔仓储有限公司、海南惠尔物流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快速消费品、危险品、医药行业、仓储地产、机械制造等。主营范围有仓储、配送、干线运输、物流增值服务、整体物流方案设计等。公司拥有24年的干线运输管理经验及12年的专业仓配一体化运作管理经验;拥有专业从事干线运输业务车辆1000余辆,市内配送自有车辆100余辆;在上海青浦工业园区拥有12万平方米“惠尔物流生态园”,在国内20余个大中城市拥有区域分拨中心,干线运输业务遍及全国30个省、直达600余个一、二、三级城市,分送终端客户逾万家,全国城市配送网点超过10000余家。公司2004年就位列民营物流企业第10强,是上海市名牌企业和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2009年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中国物流实验基地,2011年被全国现代物流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评为“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示范企业”,2013年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国家级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2015年被国家商务部评为“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重点推进企业”。作为服务型企业,惠尔物流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提高服务水平,把客户满意度作为评价和改进我们一切工作的唯一标准,做到“服务让您满意,时间让您满意,价格让您满意”。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的知名客户不断扩大,已拥有上海家化、中粮集团、雀巢(中国)、百事可乐、太太乐、妮维雅、纳爱斯、霸王、立白、今麦郎、安琪酵母、安迪苏、西安开米、九牧王、开利空调、tcl、张裕红酒、金红叶、波力食品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大型国有企业。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