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我中心学生在第四届“云丰杯”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10月24日,第四届“云丰杯”全国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因疫情影响,本次大赛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最佳金象奖1 组、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10组。我院由高更君老师指导的王琛、李蒙、沈庙生组成的“个人练习生*3”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我院高更君老师荣获该赛事“优秀指导老师”奖,上海海事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学校”奖。

第四届“云丰杯”全国绿色供应链与逆向物流设计大赛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分会、中国运筹学会、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逆向物流标准化工作组的指导下,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市物流学会、上海市运筹学会、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共同主办的赛事。自2019年7月1日启动以来,全国总计65所院校,321支队伍,1300人报名参赛。

作为目前逆向物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比赛之一,本项赛事经过四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得到了上海市学位委员会的认可和肯定,旨在以国家环境保护政策及行业资源优化需求为向导,通过打造校企合作平台,提高大学生组织策划、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动手实践的能力,促进物流管理相关专业产学研结合,全面提升物流相关专业教育发展水平。赛事的举办为参赛选手搭建一个能力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让选手们全流程参与到绿色供应链和逆向物流之中,推动形成绿色发展和生活方式。

image.png

image.png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