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10月24日物流研究中心博士答辩/预答辩顺利举行

1024日上午,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研究中心在线上举行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预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张涛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由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骆温平教授,上海海事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郑士源教授与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苌道方教授、梁承姬教授、范勤勤副教授担任。张为四讲师是此次答辩会的答辩秘书。

image.png

此次答辩会严格按照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预答辩程序和答辩委员会会议要求进行。参加此次答辩的博士生为邢小虎(导师为骆温平教授),参加预答辩的博士生为胡晶晶(导师为黄有方教授、胡志华教授)。两位博士研究生经过精心准备,在论文答辩/预答辩时表现优秀。答辩过程中,答辩人论文陈述思路清晰、语言流畅。两人首先对论文的主要观点、创新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陈述;接下来,答辩委员分别对论文进行了详细的评议与相关的提问,答辩人针对委员们的提问进行了思考,并简洁明了、专业准确地回答了专家提问;最后,答辩学生回避,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邢小虎博士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其博士研究生学位,同意参加预答辩的胡晶晶博士通过预答辩并建议大改后送盲审。

image.png

image.png

答辩学生对母校和物流研究中心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参与答辩的各位老师表示感激,并表示将会带着这份感恩继续在学术道路上坚定走下去。本次答辩会的圆满举办充分体现了物流研究中心公平公正、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使博士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新台阶。


责编|张为四

审编|高更君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