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美国南加州大学maged dessouky教授来我中心进行短期授课

2019年12月9日至12月11日,美国南加州大学maged dessouky教授来我中心开展了《inventory theory》的短期授课。该系列学术活动由物流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胡志华教授主持。

maged dessouky教授分别于1984年和1987年在普渡大学获得工业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1992年,他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工业工程和运筹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美国制造工程师学会、美国道路运输协会、加州运输局、美国自由贸易区和美国国防部的资助。dessouky教授曾获得2007年交通科学与物流最佳论文奖,曾获iie运筹学部卓越教学奖、南加州大学联合教学奖、alpha pi mu/omega rho工业系统工程年度杰出教师奖、南加州大学卓越教学奖和trw工程学院教师奖。他是computers & industrial engineering, iie transactions, 和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methodological等期刊的领域/副主编,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 logistics and transportation review编辑委员会成员,曾担任acm transactions of modelling and computer simulation 和 ieee transactions on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的区域主编。

网页图1.jpg

maged dessouky教授的短期课程分为四讲,涵盖存货管理概论、恒定需求模型(如经济订货量/经济生产量)、数量折扣、时变需求模型(动态批量技术)、材料需求计划、连续随机需求模型与安全库存分析等内容。课程时间安排紧凑,教学内容丰富,学生从中学习到了相关的库存管理的知识。每个环节穿插着习题练习,让同学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能及时运用到实际作业中,加深对问题的理解以及对模型的掌握。师生对整个短期课程的教学反映良好,有助于发掘学术兴趣,增强学术功底,明确新的研究方向。

网页图2.jpg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