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黄有方校长出席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11月16日,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会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黄有方教授出席论坛,并发表题为“自贸区给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带来新机遇”的主旨演讲。

黄有方分析了自贸区深化改革的背景、方向和趋势,以建设高能级国际物流枢纽为目标,从通道建设、降本增效、联运体系、产业链、价值链等方面阐述了自贸区给国际物流枢纽建设带来新机遇的思考。

论坛由重庆工商大学主办,论坛主题是:陆海新通道建设、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重庆市政府研究室、重庆市口岸和物流办、重庆市商委等政府部门相关领导,顺丰速运集团公司等物流与供应链企业负责人,上海海事大学、西南交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高校物流与供应链专业专家等参加会议。

1.jpg

2.jpg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