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黄有方校长出席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并发表演讲

9月5日,第四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举行。习近平主席向大会致贺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曹建明、上海市委副书记尹弘等出席开幕式。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应邀出席博览会,并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阿国际物流合作洽谈会上发表“自贸区背景下的国际物流发展的态势和思考”的主题演讲。

黄有方从五个方面分析了自贸区背景下国际物流发展态势,并就自贸区背景下国际物流的发展,从海陆空立体通道建设、提升国际物流便利化水平、打造跨境物流产业链、加强物流与产业联动、强化保税物流创新发展及以供应链理念优化物流成本等六大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中阿国际物流合作洽谈会以“深化国际物流合作,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为主题,立足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政府机构、物流协会组织、物流企业和业界专家搭建了服务世界各国的国家级的物流洽谈交流合作平台。

1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