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黄有方出席并主持2019年中国航海日论坛主论坛

7月11日,中国航海日暨世界海事日之际,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中国航海学会等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航海日论坛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出席主论坛并作主旨演讲,宁波市市长裘东耀致辞,国际海事组织秘书长林基泽视频致辞。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立荣、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刚峰、新加坡海事与港口局局长柯丽芬等嘉宾作主题演讲。论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出席并主持主论坛。

出席主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原交通部部长黄镇东,交通运输部原部长李盛霖,国际海事组织原秘书长关水康司,原交通部副部长洪善祥,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徐祖远,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高宏峰,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水运局局长李天碧,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等。

2019年中国航海日论坛的主旨为“再扬丝路风帆,共筑蓝色梦想”,口号是“大航海 新丝路”,主题为推动航运业高质量发展。国内外相关政府部门、港行企事业单位、学会、协会、科研院所等机构的领导、专家、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主论坛活动。

      此外,我校有关学院领导和教授参加了相关活动。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主持了7月10日上午召开的中国航海日论坛分论坛——中国国际海员论坛,并参加了在该分论坛举行的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航海教育公益基金”开启仪式。

3_副本.jpg

31_副本.jpg

32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