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2019年“物流与供应链•智慧物流”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我校开班

6月30日上午,2019年“物流与供应链·智慧物流”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开学典礼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我校严伟副校长出席开学典礼,研究生院、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与会。此次暑期学校邀请了21位国内外知名学者作25场主题报告。来自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11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严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物流与供应链是上海海事大学的特色学科之一,在开展物流领域学术研究、行业应用、技术研发等方面,学校一直走在国内外前列。通过连续12年承办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特色优势,共享优质研究生教育资源,打造一流的学术交流平台,帮助全国各地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开拓学术视野,提升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开学典礼后,严伟副校长为学员们作了题为“智能科技在物流领域的应用”的首场主题报告。

研究生院杨斌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物流科学与工程研究院韩皓书记介绍了暑期学校筹备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

 “物流与供应链”上海市研究生暑期学校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是上海市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已连续承办了12届,先后有110多所高校的1300多名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加学习,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1_副本.jpg

11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