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黄有方校长应邀出访卢布尔雅那大学和敖德萨国立海事大学

6月10日至13日,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一行应邀访问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和乌克兰敖德萨国立海事大学,就进一步推进校际合作进行交流。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访问。

在座谈交流会上,黄有方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及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我校与欧洲高水平大学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航运、物流、海洋等多领域开展科研合作,优化人才联合培养与师资交流模式,促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校长prof. dr. igor papič对黄有方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今年是上海海事大学110周年华诞,也是卢布尔雅那大学建校100周年。希望两校在2017年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期待两所百年高校能在更加广阔的领域开展合作。

乌克兰敖德萨海事大学校长sergii v. rudenko院士介绍了敖德萨海事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回顾了与我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并表示,敖德萨海事大学高度重视与上海海事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他期待两校能在国际交流生项目、教师交流互访、国际合作项目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

 出访期间,黄有方校长一行参观了斯洛文尼亚科佩尔港口、卢布尔雅那大学海事与运输学院学生实训中心、敖德萨国立海事大学船舶工程、轮机专业教学实验室等。

3_副本.jpg

31_副本.jpg

32_副本.jpg

33_副本.jpg

34_副本.jpg

35_副本.jpg

36_副本.jpg

37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