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上海海事大学管理学科/物流学科诚聘英才

岗位名称

上海海事大学管理学科/物流学科诚聘英才

岗位职责

管理学科/物流学科研究与教学。

任职要求

目前,上海海事大学管理学科/物流学科以国际一流学术机构为目标,正在开展新一轮高水平学科建设,诚聘英才共创伟业。如果您有意合作,请复邮件tandk407@163.com深入沟通。

 

上海海事大学是一所以港口与航运、物流、海洋为特色的多科性大学,发韧于1909年清政府邮传部上海高等实业学堂船科,现设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17个二级学科博士点,教职工2000人,学生2万余人,占地2000亩。学校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三面环海,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交通生活配套完备,处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核心区域,发展前景被一致看好。

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研究中心成立于20031030日,是专业从事物流与供应链科学研究、博硕士研究生培养、政产学研合作的科研机构。中心设有上海市重点学科物流工程与管理,主要依托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2015年开始,首批建设上海市高峰学科。中心现有教师20余人,包括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设有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个博士点、3个硕士点,在读博士、硕士、外国留学研究生200余人。

中心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有:供应链与物流优化和决策方法、物流与供应链信息系统和商务智能、航运与产业物流规划管理。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国家863项目2项,其他国家、省部级项目数十项。近年来,中心作为学校物流学科建设的核心力量,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取得了一批学术研究成果,代表性的学术论文发表在trbtrctreejorijpec&iekbsisieee系列等国际期刊上。

中心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黄有方校长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东北亚物流学会学术委员会主席等重要职务。中心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odu大学、韩国釜山大学等建立有长期稳定的合作研究、学术交流关系,以及研究生交换机制。中心与一大批国内外著名学者保持密切的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关系,包括:美国odu大学wayne k. talley教授、韩国釜山大学kap hwan kim教授等。中心拥有多个高层次学科建设平台,包括:智能港口物流交通运输行业协同创新平台(交通运输部,2011项目)、上海航运物流信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市科委)、中国(上海)自贸区供应链研究院、集装箱供应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教育部)等。

中心建立了广泛的政产学研合作联盟,与多家各级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港口业与航运业、制造业与第三方物流业,以及研发同行等单位签订了长期的政产学研合作协 议。包括:国家和上海市相关部委、中远物流、上港物流、中远集运、中海集团、宜家物流、上汽安吉物流、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天津物产、上海港、青岛港、大 连港、宁波港、天津港、振华重工、上海石化等。

我校师资待遇在上海高校中偏高。学校周边有市政府限价商品房(低于7000/平方米),普通商品房(约12000/平方米),伴随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设,升值潜力显著。三甲医院、优秀中小学、大型超市、地铁公交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在中心科研团队和平台的支撑下,相对优秀的青年博士,通常入职三年内即可获得包括国家科学基金、上海市各类科研资助、上海市各类人才资助、学校科研资助、人才资助、成果奖励等经费60万元以上,并可获得学校出国访学资助。2015年起,学校获得上海市高峰学科高强度资助,为学科带头人、青年博士等各类优秀人才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完善的工作生活保障。

今后的5-8年,上海海事大学物流研究中心将高台再起飞,跻身世界一流物流供应链学术研究机构,引领世界港航物流供应链科研潮流,衷心欢迎您加盟共创世纪伟业,谱写学术人生华丽篇章。

感谢您的关注,盼予惠复tandk407@163.com。

具有上述资质和兴趣者,请发简历至tandk407@163.com。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